龙潭寺院山公墓好的安葬时间

2022-09-14 18:17:41人阅读老吴公墓

院山公墓交通:成都市院山公墓青山叠翠、楼亭掩映,院山公墓以风景优美的园林式墓区打破传统公墓形象,营造出祥和安宁的自然之态,是为您亲人度身定做的安息之所。龙潭寺院山公墓交利,市区至龙潭有多路公交站点,无论自驾、乘车、骑车均可在短的时间顺利到达,的方便了众多亲者的追思,是逝者安息的理想选址。成华区院山公墓将以全心全意的服务,无愧于您的信赖!

院山公墓上下叠墓

院山公墓壁葬

院山公墓合法性:合法、价格优惠、手续齐全、免费购墓指导、选环境优美好公墓。在怀孕期间婴儿对磁场感应是的十几倍,所以怀孕的情况下不要去院山公墓祭扫。院山破院山公墓墓区主山坐西向东,墓地呈大圈椅状。扶手2边大门边是坐北朝南、对面是坐南朝北。对于风水说坐北贵、坐西福。2002成都市政府同意将成华区院山公墓由农村公益性公墓转为生态型园林式的社会公共墓地。2006年10月原成华区院山公墓更名注册成立成都市成华区院山公墓服务有限公司。

院山公墓艺术墓

院山公墓比较好的安葬时间

正月析木寅明合朔在壬|亥二山

二月大火卯明合朔在乾|戌二山

三月寿星辰明合朔在辛|酉二山

四月鹑尾巴明合朔在庚|申二山

冬月玄拐子明合朔在艮|丑二山

腊月星记丑明合朔在癸|子二山

原创文章 请勿转载:http://www.yuanshanmu.com/fengjing/2019-04-22/40.html
感谢您浏览成都老吴公墓网!
互动热线:183 283 29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