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院山公墓烧纸要先做招魂幡再做纸灵位

2022-09-14 18:31:52人阅读老吴公墓

一般鬼节里,十字路口烧纸,很多祖先灵都收不到。都被孤魂拿走。若使烧得好,祖先由感应前来拿,就会出现璇风火。烧之前,地上画个圈,留个门,先招魂。招你祖先上来。烧纸要先做招魂幡。在做纸灵位。灵位上写你祖先名,出生年月,祖籍。以及过世的日期。又做一童男童女,摆在灵位俩旁。做道阴符,指路。招魂幡在手,念你祖先名,招其上来,此时烧阴符。

阴符要在圈外转着烧。直到其烧完。后来就可烧纸了。烧完在把纸灵位,招魂幡,纸人都一并烧掉。若你祖先由感应,你就可以看到璇风火。即使没风天气。也会出现。这就是你祖先拿上走了。

烧纸时要念念有词,如:XXX,给您送钱花来了。今天孙男弟女都来看您来了云云。 

烧纸规矩:春节、清明、七月十五、十月初一,最好是在这四个节日提前几天烧,因为过节都是要提前采购的,人间如此,阴间也是一样。

烧纸不写具体的名子也是可以的,写上“某门历代祖宗收”,这样你家的祖先就可以收到,至于他们的去向就不要问了,升天的可以拿这些钱做善事,给子孙积福,还在鬼道的祖先自然可以用这些钱来买东西,没钱花的鬼看到别人家子孙给送钱花都是很羡慕的。

烧纸时先拿三张给圈外的孤魂野鬼!为什么要给祖先烧纸呢?因为纸钱中国鬼道众生所用的货币,需要让阳世间的人来烧才可以生效,每个家族的祖先都是有在鬼道的,所以后代给祖先烧纸天经地义。阴间也有要饭的规,这多半是生前无德,后代没有祭祀的,如果后代有这个能力而不去送钱祖先沦落到要饭的地步,就属于子孙不孝,也有祖先找子女要钱的,一般都是会梦到的。但是有些断灭论者梦到了也不会予以理睬,这样的话祖先可能会无可奈何,但是他们也是有办法的,可以趴人身上,被附的人就会很难受,渐成病灶,去医院也解决不了,成为中西医治不了的病。

原创文章 请勿转载:http://www.yuanshanmu.com/fengshui/2019-04-22/48.html
感谢您浏览成都老吴公墓网!
互动热线:183 283 29737